英雄归来【猎天】9月27日开启不删档封测

  铠甲上的尘埃尚未积满,利刃上的寒芒依旧闪现;

  战场上的硝烟刚刚消散,土地上的热血还未风干……

  号角重新吹响,战歌再次吟唱!

  勇士们,我们的战斗尚未结束,我们的征程刚刚开始……

  盛大游戏旗下首款星时代神话网游《猎天》将于9月27日开启不删档封测!“猎天”之门即将再次开启,呼唤勇士,披荆斩棘,勇猛奋战,猎取天下……

《猎天》游戏截图
《猎天》游戏截图

  时隔数月,《猎天》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它将用一种全新的面貌与大家相见!经过前两次测试的经验积淀,《猎天》无论是游戏性还是画面上,都做出了一系列重大的调整,希望带给广大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让大家看到一个升级版的、充满神话风味的《猎天》!

  【惊喜一:画质全面提升】

  这不是传说,不是梦境,更不是幻影……这似曾相识的场景,就是大家昔日战斗过的地方!新版本的《猎天》,不仅仅在画面优化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同时加入了很多新的美术元素,使得画面更细腻且富有层次感。让大家在激烈的战斗之余,可以纵情山水间,放松精神,开阔眼界。足不出户,可游遍天下美景;闲庭信步,处处都似幻境桃源!

《猎天》游戏截图
《猎天》游戏截图
《猎天》游戏截图
《猎天》游戏截图

  【惊喜二:技能玩法全面改版】

  《猎天》作为一款游戏,卖相固然重要,但是玩家最关心的,还是其游戏性的改变。经过前两次测试的积淀,《猎天》的玩法,也有了很大调整!不仅实现了键盘移动跑位的功能,还为了配合战斗节奏,对现有技能做了大量的调整,让玩家的战斗感觉更流畅,打击感更强。游戏技能方面,在改进打击感的同时,技能派系的选择模式也有很大的改变!在技能搭配组合上更随意,自然,大大的提高了战斗的爽快感。

《猎天》游戏截图
《猎天》游戏截图

  【惊喜三:任务活动更多样】

  俗话说,条条大路通罗马,玩游戏也应该如此!《猎天》在此次改版中,修改了以前过于单调的任务模式,加上了大量的趣味任务和随机玩法,让枯燥乏味的升级过程增添了些许生动活泼。“摸金校尉”、“大逃杀”、“斗天神”……这些生动有趣的活动和任务,有没有让你跃跃欲试呢?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多种发展路线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条。无论是任务流,还是关卡流,或者活动流,《猎天》都能满足你!

  【惊喜四:全新的装备系统】

  人靠衣装马靠鞍,一身好的装备,不仅仅能提升人的自信程度和魅力指数,更能提高整体战斗力!在这个用实力说话的时代,拥有一身顶级装备,一直是每个游戏玩家所追求的最高境界!在此次测试中,《猎天》丰富了装备种类,强化了套装属性,并且增加了大量全新套装,更多高级装备的掉落让你在打怪时惊喜不断!

《猎天》游戏截图
《猎天》游戏截图

  【惊喜五:人鬼大战正式开战】

  在前两次测试中,人鬼大战如果说只是初见雏形,那么在此次的不删档封测中,《猎天》最经典的玩法——人鬼大战,即将首次震撼登场!此次更新,实现了全地图灵魂战场的开放。人物角色死亡后,可选择变为灵魂。灵魂新加入了大量的攻击技能,对整个战局的控制作用变得更突出。灵魂的复活速度,直接影响了人间战场的战斗结果。人与人打,鬼与鬼斗,在阴阳两界达到动态平衡,才是《猎天》PVP最大的特色!

  更多精彩,更多改变,尽在《猎天》9月27日不删档封测!一切谜底,即将揭开!还在等什么?我命由我不由天,天不容我我猎天!勇士们,号角已经吹响,战歌依然嘹亮,整理盔甲,擦亮刀枪,饮饱战马,我们整装待发!神话之门即将再次开启,战斗的火种即将再次引燃!来到《猎天》,感受华夏五千年神话博大精深的魅力吧!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万众瞩目! 【列国志】大型封测明日开启 下一篇:佣兵天下今新服不老传说 周年庆8大活动狂欢
分享到:

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