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裂痕】美服新版开测 公寓系统成最大亮点

  《时空裂痕》最新资料片风暴军团在今年E3游戏展正式公开后,便凭借着全新的系统设定和剧情等设置吸引了众多玩家。日前,制作商Trion Worlds就正式在周末开放了该版本游戏的测试。

  据了解,在此次测试中,重点对游戏的新场景、新的灵魂设置、即时冒险等部分进行了测试,在游戏中角色的人物等级上限被提升至60级,装备则加入了斗篷。此外,新增的七个小副本和三个团队副本,也让玩家在本次测试中着实高兴了一回。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该次测试中一个名为“维度”的公寓系统成为了玩家们所关注的焦点。不过目前有关该系统的详情,暂时还没有得到公开。

  本次测试面向预定了《风暴军团》资料片的玩家,《风暴军团》原定于今秋上市,正式发售时间仍未公布。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编辑:必杀技]

时空裂痕时空裂痕国服时空裂痕美服时空裂痕官网时空裂痕下载

上一篇:行星边际2美服版本更新 新增冰冻大陆场景 下一篇:Zynga失移动游戏优势 今年下半年利润或为零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