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公布Gstar2012参展游戏名单 七款网游亮相

2012-10-23 11:06作者:未知来源:腾讯游戏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国Nexon公司近日正式公布了将于11月8日至11日在釜山BEXCO举办的Gstar2012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展相关参展游戏,“6+1”的强大游戏内容获得业界(业界|游戏资讯)关注。

职业棒球2K资料图
职业棒球2K资料图

  首先,Nexon同2K Games联手研发的《职业棒球2K》将对玩家(玩家|游戏名人)进行首测演示版本的体验工作,在上个月进行了首测的足球网游《FIFA OL3》也将在现场开启大规模试玩活动。

  另外,由Crytek研发的FPS网游《Warface》和经典FPS《CS OL》后续作《CS OL2》也将对外公开。《Warface》是利用顶尖引擎Cry 3研发的游戏,而《CS OL2》则在公开指出便获得广泛关注的新作网游。

  去年韩国游戏大奖最佳人气奖获得者《Cyphers》也将公开全新的内容,而Nexon新晋签约的卡通网游《Project NT》也将进行首次宣传。

  除了上述6款游戏,Nexon还将公开一款未知名网游,目前尚不知任何消息。

  Nexon徐民代表表示,在以智能手机为基础的智能手机游戏快速成长的今天,希望Nexon的客户端游戏依然能以新题材、新内容获得玩家的认可和支持。

  Nexon公司也将在Gstar2012开幕期间,进行社会回报和品牌宣传,旗下“Nexon Hands”将在户外展开多样化的活动(活动|游戏活动),为公司进行宣传。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Gametrics:10月第4周韩国网吧游戏排行TOP10 下一篇:【英雄联盟】总决赛全世界超800万人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