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人在前 新老游戏的打响突击与保卫战

  盼望着盼望着,熊猫人来了。虽然曾有玩家用吃一斤污物来打赌这次国服依旧不能与世界同步,但事实却是暴雪和网易这次并没有辜负望穿秋水的玩家的等待,熊猫人如约而至。熊猫人来了,游戏圈着实的小小震一了番,魔兽玩家V5了,网易荡漾了,但别的游戏也着急了,跟抢险救灾一样,满怀勇气的冲上去,以图与熊猫人平分秋色——这是一场中国文化的战争,也是新老游戏的一场突击与保卫战。

熊猫人回来了
熊猫人回来了

  《剑灵

  韩国游戏是出了名的泡菜,虽然泡菜,但是还是门徒不少,在中国市场一直稳占一席,虽然如今面对国产网游异军突起有些力不送心,但肯定也不愿意坐以待毙,机不可失,失不在来。作为腾讯游戏当家花旦,《剑灵》这款历时几年的棒子味中国武侠游戏,是否成熟还尚未可知,拖拖拉拉的总也不公测,难免让人有颇多猜测。对于腾讯来说游戏再烂也不愁玩家,另外棒子游戏与欧美游戏目标玩家也不一样,但对于剑灵来说,如果能凭借着女角色胸前的武器抢来点魔兽的玩家,他们还是非常乐意的。

  根据内部消息透露,继上次小规模核心鉴赏之后,《剑灵》很快便会迎来第二波测试,非常可能与熊猫人的档期相差不多。那么同样以西式目光下的东方文化为卖点的两款游戏最后谁将“俘虏”更多中国玩家呢?还需要时间证明。

上一篇:跨界合作谋发展 第三力量助推游戏产业未来 下一篇:3D回合制 能否成为2012回合制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