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体验 【剑灵】韩服推新职业麟族剑士

  韩国NCsoft公司旗下人气武侠网游剑灵》今天宣布,将于11月7日更新全新职业—麟族剑士。

  麟族剑士利用剑进行近距离攻击,能够对敌人进行“见招拆招”,为队友提供进攻的机会,还可以阻挡敌人的攻击。其玩法与表现力同其他种族的剑士有较大区别。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为了纪念麟族剑士的诞生,在11月7日至12月5日期间注册《剑灵》账号的玩家均可以获得“南素柔的礼物”套餐道具。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NCsoft联盟网吧还将为玩家提供每日经验加成道具、攻击力加成道具和各类限时服装。

  NCsoft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麟族剑士让玩家进一步体验游戏的乐趣,可爱充满力量的小家伙会给玩家带来全新惊喜。

[编辑:莫秋]

剑灵剑灵韩服剑灵职业剑灵道具麟族剑士

上一篇:游戏妹子常相伴 韩国游戏展Nexon SG公开 下一篇:坦克世界Gstar展台详情 韩国美女组合助阵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