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创始人:我们不反对虚拟现实的成人级游戏

  据Variety报道,在圣何塞举行的硅谷第一届虚拟现实大会上,Oculus的创始人Palmer Luckey被问到是否有计划屏蔽 Oculus Rift平台上的限制级内容和应用。Luckey的回答非常从容不破,他这样讲到:“Oculus Rift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我们并不会去监管这个平台上的运行的应用。”并且最后又补充了一句“这是个很正确的思路。”

Oculus的创始人Palmer Luckey
Oculus的创始人Palmer Luckey

  不过反观刚收购了Oculus的母公司Facebook对限制级内容的监管可就是另一番景象了。而且Facebook还在Oculus的服务条款上明确的写道是禁止情色内容的,但是它并未明确的规定第三方公司的开发内容取向。

  虽然我们都知道在一些国家办理过经营执照的情色网站是收到法律的保护的,而且可以说很大程度上这些网站加快了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因为这些网站需要迫切的加速网络缓冲,并且提高画面质量,然后这些优化技术又应用到整个互联网技术当中。

Oculus日本地区独占DEMO体验
Oculus日本地区独占DEMO体验

  其实现在的虚拟现实技术依然非常的不成熟,不知道Luckey所谓的这个“思路”,究竟能否助力于普遍存在诸多问题的VR市场呢?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Nexon在日本移动游戏收入下滑或因收购败笔 下一篇:大作《NBA 2K16》公布 秋季再刮起篮球旋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