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韩服本月二次更新 职业改版新玩法

  韩国Nexon公司旗下人气横版MMORPG《冒险岛》于本月开启二次大规模更新。包括“职业改版”以及新玩法。

  包括战士、弓手、魔法师在内的三个基础职业终于获得改版,除了终极技能的增加,职业攻击力也有较大幅度的提升。除此之外,很多地图怪物的难度被下调,并且针对高级地图进行了任务追加。

《冒险岛》截图
《冒险岛》截图
《冒险岛》截图
《冒险岛》截图

  新玩法方面,《冒险岛》推出了“拯救印第安”,玩家进入场景后,需要打败看守印第安人的怪物,获得特殊物品,方可救出印第安人。游戏还会根据玩家救出印第安人的数量给予特殊称号。

  除此之外,全新的“跳跃障碍赛”也正式开启第二季的序幕,玩家在5分钟内通过各种障碍到达终点,便会获得奖励。

[编辑:莫秋]
上一篇:CNET:Wii U意在拯救“本地同步”游戏模式 下一篇:【使命召唤9】世界范围内首周狂卖1120万份
分享到:

冒险岛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