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霸占英国畅销游戏榜首

2012-12-04 11:24作者:未知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周英国游戏畅销榜前20名火热出炉,《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继续占据榜首王位,而刚刚上市的新主机WiiU游戏与前十名擦肩而过。

  尽管有分析师称《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的畅销表明系列销量已有所下滑,但短期内还是无人匹敌。紧随其后的是刚刚上市的射击大作《孤岛惊魂3》,不仅收获媒体好评,同时也颇受市场追捧。

  至于新主机WiiU,由于上市日期已是周五,因此销量统计实际只有三天。对比北美首周高达40万的销量,因此最好等到本周结束再看表现。排名最高的《任天堂大陆》位列11,超过了《丧尸U》和《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截图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大波妹来了!俄罗斯美女代言游戏生化奇兵 下一篇:国民妹妹代言AION韩服 新职业副本等你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