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幽灵行动》改编电影 变形金刚导演执导

  育碧负责影视事业的Ubisoft Motion Pictures宣布,正在与华纳兄弟及著名金牌大片导演迈克尔•贝,合作制作《汤姆•克兰西幽灵行动》系列改编电影。迈克尔•贝曾执导《绝世天劫》、《珍珠港》和《变形金刚》等。

  “与好莱坞大导演合作,将《幽灵行动》系列搬上大银幕,是我们梦昧以求的事”,Ubisoft Motion Pictures的CEO,Jean-Julien Baronnet说,“同时,加上我们的合作伙伴华纳兄弟拥有无与伦比的电影制作、市场营销与渠道实力,我们相信这个项目拥有着巨大的潜力。”

  《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系列是育碧旗下最为畅销的游戏系列之一,总共销售超过2400万份。系列中的幽灵小队由一群神出鬼没的美国精英特种兵组成,作为特殊战术编队的一部分,直接受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指挥。系列最近新作包括射击游戏大作《汤姆•克兰西幽灵行动:未来战士》及免费网络游戏《汤姆•克兰西幽灵行动在线》。另外,育碧在近期发布了实景拍摄短片《汤姆•克兰西幽灵行动Alpha》,作为《汤姆•克兰西幽灵行动:未来战士》的补充内容。

幽灵行动
幽灵行动

  关于迈克尔•贝

  迈克尔•贝作为制作人及导演的影视作品,总票房收入已经超过55亿美元,位列第四。其作品包括《绝地战警》、《绝地战警2》、《勇闯夺命岛》、《绝世天劫》、《珍珠港》、《逃出克隆岛》,以及《变形金刚》三部曲。他的最新作品《Pain & Gain》是一部黑色幽默喜剧,由Mark Wahlberg、Dwayne Johnson及Anthony Mackie主演,即将在8月份全球上映。迈克尔现在正在进行《变形金刚4》的外景拍摄。这部影片的演职员将有所改变,由Wahlberg、Stanley Tucci、Kelsey Grammer 及新成员Nicola Peltz和Jack Reynor领衔,将于2014年夏季上映。

  关于Ubisoft Motion Pictures:

  Ubisoft Motion Pictures于2011年成立,主要负责将育碧成功的游戏品牌推广到电影、电视以及网络中。除了《汤姆• 克兰西:幽灵行动》电影,其也正在与New Regency合作制作《刺客信条》和《汤姆• 克兰西:细胞分裂》的正片电影,并与France Televesions和Nickelodeon合作制作78集的疯兔电视剧集。

  关于育碧:

  育碧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产品制作、发行及运营商,并以其强劲多样化的产品阵容和合作关系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育碧在29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球超过55个国家。育碧旨在为游戏玩家创造优质、前沿的视频游戏。在2012至2013财年间,育碧的年销售额达到12.56亿欧元。

  关于育碧上海:

  育碧上海工作室自1996年建立以来,一直站在中国游戏产业的前沿。目前,育碧上海拥有约400名顶尖的来自国内外游戏制作、图像设计、动画、程序、人工智能、音响、测试及数据管理方面的人才,是一家在中国具有创意、开发和制作全部能力的国际顶尖公司。

  作为世界闻名的育碧游戏集团开发力量的一部分,育碧上海已完成了多个畅销全球的游戏,包括: XBLA/PSN版《我还活着》,Ipad/3DS/PSvita版《迈克 杰克逊:体验》,PS3版的《幽灵行动:尖峰战士2》,Xbox360版的《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双重间谍》,PS2版的《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战火兄弟连:进军30高地》、《汤姆•克兰西:幽灵行动》、《雷曼3:强盗侵袭》、Xbox版的《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及《汤姆•克兰西:末日战争》等

[编辑:夜雨]
上一篇:《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014年登陆PC平台 下一篇:《巫师3:狂猎》E3最新资讯 六大亮点解读

幽灵行动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