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BUG 买二手WiiU竟可免费玩原机主购买游戏

  近来有信息证明那些购买了二手Wii U游戏机的玩家将可以从eShop中重新免费下载运行游戏机原机主所购买过的游戏内容。

  报道称,近日有位玩家在NeoGAF论坛上发布消息表示最近购买了一台二手的Wii U游戏机,不过令他感到吃惊的是,在他删除完所有存储在硬盘中的旧用户数据之后仍可以在eShop中免费使用诸如《Trine 2》和《Nano Assault Neo》等游戏内容。

  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可能来自Wii U游戏机独特的游戏内容关联机制,其只能够将用户所购买和下载的游戏信息与Wii U主机进行关联,而并非与玩家的任天堂账户关联,这意味着所有登陆到同一Wii U主机上的玩家都可以共享其他玩家账户所购买的游戏内容。

  媒体在报道中表示,在其联系了美国任天堂后得到答复称,如果玩家想要避免这一问题只需联系任天堂的客服申请玩家资料转移服务即可。

买二手WiiU免费玩原机主购买游戏
买二手WiiU免费玩原机主购买游戏
[编辑:包子]
上一篇:【火炬之光2】获IGN评选年度最佳RPG游戏 下一篇:超萌WOW十神将 韩国知名美女画师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