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萤火虫OL】制作计划只是商业骗局

  《萤火虫OL》是一款根据同名美剧改编的网游,该游的命运一波三折,此前还遭到暂停开发,一度处于被搁置状态。就在前些天,北美名为DarkCryo的独立游戏商宣布,其将通过Kickstarter网站募集游戏开发资金,以重启《萤火虫OL》游戏项目。

  这家公司还在向外界公布了这款游戏的Facebook主页,来展示这款游戏,以吸引玩家的目光,令更多的玩家慷慨解囊。然而,好景不长,在DarkCryo公司作出公开声明的几天之后,就有一家国外媒体发表公开声明,指责该游戏项目的重启计划其实是一个骗局。

《萤火虫OL》宣传图
《萤火虫OL》宣传图

  这家国外媒体表示,这个骗局由国外一名为The Yes Men的反消费主义组织主使,他们选择密谋已久,最终选择了这个玩家并不太熟知的游戏。此外,这家媒体还列举了几项事例来证明他们的观点。

  对于,《萤火虫OL》游戏制作方DarkCryo更新了他们的Facebook主页,发布了一些这款游戏的实际截图,以澄清游戏的继续开发是实际存在的,他们同时还解释了这个名为The Yes Men的反消费主义组织参与进来的原因。不过,即便如此,不少游戏玩家依然对该项目的真实性持怀疑态度,然而证明其真实性的最强有力的证明,则是玩家能够真正玩到这款游戏的那一天的到来。

《萤火虫OL》游戏截图
《萤火虫OL》游戏截图

  《萤火虫》又名冲出宁静号,它是福克斯电视网在2002年开播的一部科幻题材电视剧,此剧背景设定于2517年,人类已探索远行到新的星系:地球再也无法承受人类的数量,人类发现了一个有几十个行星、上百个卫星的新的太阳系。改造每一个星球土地的过程都需要几十年,才能成为维持人类生命的新地球。

  注:反消费主义指以社会或政治运动反对消费主义的一切行为,反消费主义者反对过份地将个人的幸福等同与购买所得来的物质财富,观点与消费主义所认为的花钱消费是人生享受愉快之源对立。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全新房屋系统【DC漫画英雄OL】更新内容曝光 下一篇:暴雪老总遭玩家恶搞 魔兽同人画集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