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2】明年1月公测 新增PVP模式

  韩国Mgame公司运营、KRG Soft研发的传统武侠MMORPG《热血江湖2》今天宣布,游戏将于2013年1月10日开启公测。

  《热血江湖2》是以韩国人气连载漫画《热血江湖》为故事背景研发的MMORPG,讲述了《热血江湖》30年后的故事,以差异化的轻功系统、完整的故事情节为玩家展现出全新的武侠世界。游戏阵营、职业较为平衡,任务模式充满趣味,公测版本中,AOS模式、PVP新模式都将为玩家一一奉献。

  Mgame表示,游戏将于12月20日至23日开启最终封测,1月3日至6日开启预备公测。公测服务器采取玩家投票选名字的模式,首批将开放10个服务器。

  Mgame全莉香代表表示,《热血江湖2》目标进军全球市场,希望在韩国能够获得玩家的支持和喜爱。

《热血江湖2》壁纸
《热血江湖2》壁纸
[编辑:夜雨]
上一篇:定价过高 任天堂WiiU主机无法带动游戏销量 下一篇:Valve进军硬件市场 2013年将发售游戏电脑
分享到:

热血江湖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