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韩服代言人开演唱会 游戏内可观看

  韩国NCsoft公司旗下人气网游《永恒之塔》携手代言人IU,利用高科技在游戏和现实之间互换,举行了一场规模浩大的演唱会。

  27日晚上9点,《永恒之塔》44个服务器的所有玩家都聚集在官方指定的大广场,观看IU的现场表现,在指定的广场上,玩家能够通过官方特设的大屏幕观看到IU的现场秀,另外NCsoft还通过Youtube进行了现场直播,创造网游互动的新方式。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IU作为《永恒之塔》4.0的代言人,不仅为游戏拍摄宣传照和视频,也化身有NPC出现在游戏中,并且拥有一段自己的主线故事,她还亲自演唱了游戏4.0版本的主题曲。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昨晚7点,IU来到了NCsoft首尔总部特别订制的直播舞台,经过了2个小时调试后,开始进行Live Party直播,激动的玩家纷纷在广场上挑起了各类舞蹈,进行欢呼。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在直播开始后,IU不但进行了多首歌曲的演唱,还同玩家进行互动,组织抽奖,为玩家亲自演示全新行为艺术卡片的相关舞蹈动作,获得了玩家的支持。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一周韩游排行榜:《TERA》免费后回升至11位 下一篇:卡通射击网游《枪与机器人》开启不删档公测
分享到:

永恒之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