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登陆美服 《激战2》资料片预告曝光

  近日,ArenaNet公开了《激战2》资料片“决战迈古玛”的发售预告片,这个扩展包将于10月23日率先在美服上线。

  目前《激战2:决战迈古玛》扩展包分为三个不同价位出售,分别是:49.99美元(约300元)的标准版;74.99美元(约470元)的豪华版;99.99美元(约630元)的终极版,这些扩展包都将包含游戏原始本体内容。

 

  由于《激战2》的游戏本体已宣布免费,而这部新资料片“决战迈古玛”仍需要付费购买,这一措施也引起了不少玩家的争议。

  《激战2》资料片“决战迈古玛”将加入全新的迈古玛丛林(Maguuma Jungle)、专精系统、新职业Revenant、新的PvP机制和新的公会大厅等内容。

  《激战2:决战迈古玛》将于10月23日在美服上线,国服也于9月中旬进行过一次周末体验测试,预计很快就会与玩家见面。

[编辑:Bkhalo]
上一篇:韩议员称腾讯蚕食游戏产业 呼吁应对策略 下一篇:《守望先锋》加入自定义选项 没局域网模式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