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星海由你主宰 EVE新资料片“工业时代” 今日开启

  EVE,无数宇宙舰长梦开始的地方。过去的十年中,人类文明在这片土壤中植根发芽,永无休止的战争催使着科技的加速发展,如今新的革命一触即发……全球顶级星战网游EVE新资料片《EVE:工业时代》,今日带你揭开工业革命的神秘面纱!

  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 EVE玩家“入坑”实录:

  【莫德团!出击! 强力舰船强势来袭】

  EVE历次版本中都会公布新舰船,它们大都来自于游戏中王牌势力,或者是游戏某个领域的功能舰船,因此在外形设计、数值设定、独特功能上都风格鲜明。本次更新规模仅次于之前的新纪元版本,将覆盖欧服版本Kronos1.0~1.4,Crius1.0~1.10的全部内容,其中同步上线的三款“莫德团”舰船,则有着统一暗灰色冷色调的个性化外观和出色的面板属性。可以说,莫德团的舰船具有远超同吨位舰船的移动速度和傲视所有导弹船的导弹飞行速度,速度和灵活性上的优势使新舰船可以轻松摆脱敌人钳制并拉开距离,极短的导弹飞行时间则保证它们能在短时间内输出成吨伤害,而极高的跃迁扰频的有效距离加成,使得它们在电子战中也将有不俗表现。

莫德团舰船:奥苏斯级巡洋舰
莫德团舰船:奥苏斯级巡洋舰

  【画面UP!UP! 舰船涂装个性演绎】

  EVE一直以高品质画面在众多国际科幻星战网游中独树一帜,从EVE研发之初到现在,游戏一直在不断进行变革与调整…而如果你留意EVE的历史,关注细节,就会发现EVE宇宙多年来一直在悄悄产生变化。细节上更是对宇宙星云渲染,对舰船细节雕琢,对光效动作调整,对用户体验优化……新资料片《EVE:工业时代》中,游戏画面再次升级,神秘虫洞之门、梦幻加长尾焰、全新跃迁效果、精致舰船涂装、革新用户界面,尤其是工业UI……每一次量的变动,最终迎来质的改变,相信这一次将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加极致的感官体验。

母星内增加压缩阵列
母星内增加压缩阵列
更友好的生产界面
更友好的生产界面

  新资料片上线后,国服将定期推出不同的个性化舰船涂装。 目前“个性化舰船涂装功能”仍为该功能的第一阶段,玩家尚无法自由更改和设计全部的舰船。但在未来,游戏将开放玩家自主设计个性化涂装的功能,玩家将可随心定义舰船外层涂装。

第一阶段舰船涂装
第一阶段舰船涂装

  【你就是主人! 新玩家入门难度大减】

  EVE一款由玩家主导的沙盒网游,将完全区别于传统泡菜游戏和国产游戏的无脑操作,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经历社会发展的每一个环节,包括采集、运输、科研、制造、贸易、军事等。甚至于,EVE游戏中的舰船、弹药、乃至基础设置也需由玩家亲身制造。由于整体架构相对庞大复杂,为了方便新玩家更好地融入到游戏中,在新资料片开启之际,官网也正式上线全新教学平台——“新舰长速成学院”,一站式解决新舰长初来EVE宇宙的困惑。

  同时,对于老玩家,全新打造的“新伊甸超级榜单”将中引入各个领域玩家排名和大量趣味排名,玩家可以在任何一个自己感兴趣的领域与其他玩家一较高下,找到专属于自己的位置!

  新舰长速成学院入口:http://eve.tiancity.yzz.cn/event/tiro2014/

  “新伊甸”超级榜单专题:http://eve.tiancity.yzz.cn/event/ranking2014/

  《EVE:工业时代》开启,邀你共同见证宇宙工业革命爆发,这宇宙,属于你!

新舰长速成学院
新舰长速成学院
“新伊甸”超级榜单
“新伊甸”超级榜单
虫洞外观渲染效果优化
虫洞外观渲染效果优化
革新画面 科技前沿
革新画面 科技前沿
革新画面 科技前沿
革新画面 科技前沿
革新画面 科技前沿
革新画面 科技前沿

  自由星海 由你主宰

  全球顶级星战网游 - 《EVE Online》

  官网地址:http://www.eve-online.yzz.cn.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eveevent

  腾讯微博:http://t.qq.com/eveevent

  官方微信:eveonline

  新手QQ 1号群67634512

  新手QQ 2号群70401725

  新手QQ 3号群75844094

  新手QQ 4号群70401913

  新手QQ 5号群4416672

  世纪天成EVE运营团队

[编辑:唐泽]
上一篇:官方“我为街机狂”专题-《魂之猎手》无双前后对比 下一篇:苍穹女神WCA解说海选:中国第一女声优曝光
分享到:

EVE 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