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吸血鬼新作《黑暗世界》即将开发完成

  《黑暗世界》(World of Darkness)是冰岛CCP游戏公司旗下正在开发中的一款恐怖吸血鬼题材的网游,距离上次这款游戏发布相关资讯已经过去许久,而就在近日,这款游戏的主要制作人Hilmar Petursson在采访中透露称,他们已经在工作室内开始试玩这款游戏了。

《黑暗世界》游戏截图
《黑暗世界》游戏截图

  Petursson说:“我们在CCP公司里正在对这款游戏进行内部试玩。但是在我们进行测试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个问题——我们的一些员工已经沉湎于 《黑暗世界》的游戏世界中了。未来我们会在Fanfest活动上展示这款游戏的一小部分内容。”

  《黑暗世界》是一款吸血鬼题材网游,由制作太空网游《EVE》的CCP游戏公司,在2006年下半年收购了白狼工作室之后着手开发,而这款游戏也将填补市场中此类题材的空缺。

《黑暗世界》游戏截图
《黑暗世界》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命运多舛的《星际争霸:幽灵》艺术原画曝光 下一篇:《奇迹世界》新PVP战场 130级玩家可进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