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开发商做游戏注重创意 拒斥F2P模式

  《巫师》系列的开发商CD Projekt Red的总裁Adam Badowski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发游戏不能一切为了销量,创意和财政独立是他们最重要的策略

  “独立,是我们策略中至关重要的部分。”Badowski说,“所谓独立,是指两个方面,财政和创意,这两方面对我们都非常重要。所以我们选择在华沙证券交易所上市,这让我们财政独立,并且对自己游戏有足够的创意。它让我们看得更清楚,不再被销量遮住眼睛。因为我们知道,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即使得到更多的钱也不能让我们快乐。”

  “我一直坚信,想要成功,一个公司的商务策略必须由创意决定,而不是其他。如果反过来,变成商业决定创意,那就糟糕了。”

  Badowski还以F2P(免费增值)游戏为反例说明了创意先行的重要性。他表示,虽然F2P市场很能赚钱,但他们一直没有兴趣,因为目前这个市场“既陌生又尴尬”。

  “我们不会以赚钱为目的和出发点去想如何做一个游戏。举例来说,现在我们就不会投身进F2P市场,因为这个市场现在还很混乱,远不完美。对我来说,这种商业模式是既陌生又尴尬的。”

  “所以,我们不会参合进去,虽然大家都说这个新模式很赚钱。也许未来的某天,我们会改变主意,但绝不是现在。”他说,“想要成功,你必须首先信任你的项目,然后100%的努力。创意和心意先行,而能否在商业上取得成功则要看你的能力。”

  CD Projekt Red目前有两部作品正在开发中,分别是魔幻RPG《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和科幻大作《塞伯朋克2077》。CD Projekt Red是PC游戏厂商中为数不多的业界良心,作为PC玩家,你没有理由不期待他们的新作。

CD Projekt Red魔幻RPG《巫师3:狂猎》
CD Projekt Red魔幻RPG《巫师3:狂猎》
CD Projekt Red科幻大作《塞伯朋克2077》
CD Projekt Red科幻大作《塞伯朋克2077》
[编辑:包子]
上一篇:宇宙无敌起源国新游《拥抱三国志》近日运营 下一篇:手机是唯一光源!虚幻4游戏《曙光》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