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下一代Xbox和PS4要价70美元

  韦德布什证券著名的游戏财务分析师Michael Pachter上周末在德克萨斯奥斯汀举办的西南偏南大会上做出预测,微软新款Xbox游戏设备将在次世代游戏主机的争夺战中胜出。并且他刚刚又对外预测称,新款Xbox和索尼的PlayStation 4平台之上的游戏售价将相较之前的游戏更贵。

分析师预测:下一代游戏70美元
分析师预测:下一代游戏70美元

  据外媒报道称,Michael Pachter谈到这两款设备的游戏售价都会在70美元上下,相较PS3和Xbox 360的大部分游戏都要贵上10美元。而实际上PS3及Xbox360的游戏60美元的售价相较PS2及初代Xbox也确实贵了10美元。

  不过Pachter的这项预测,相较索尼高层在今年2月份PS4发布会后所作的报告是相悖的。当时,索尼计算机娱乐美国CEO Jack Tretton在CNBC上宣称,PS4游戏产品普遍的最高售价都是60美元。所以不知道分析师Pachter为何做出70美元的预测。

  外界传言称微软的Xbox 720游戏机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只是微软官方一直对此事保持沉默;索尼的PS4到现在为止也并未露出真颜。游戏机市场新一轮的争夺战即将到来,索尼能否挽回PS3的失地,未来的好戏还未正式上演。

[编辑:夜雨]
上一篇:远离鼠标手!俄罗斯将推出磁悬浮无限鼠标 下一篇:韩国国战网游《帝王》最终封测今日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