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V三分之一游戏销量来自数字发售

  PS产品策划与软件创新部经理Don Mesa最近向IGN透露,PSV游戏非常得益于数字下载版销售。

  “我们的玩家非常欢迎PS Store,在上面下载游戏非常方便。”他还说,今年他们计划在PSV上发布100余款游戏,有许多独立游戏都将登陆PSV,包括《迈阿密热线》《孤独的托马斯》《唯一幸存者》《凝神》等等。不过他没透露这100多款游戏中会有多少进行实体发售。

  Mesa还讨论了玩家对PSV的满意度:“我知道最近有很多关于PSV的负面声音,大家对它的第一印象可能不太好。但我们一直没有机会讨论PSV用户的体验,他们的满意度是最有权威性的。”

  Mesa援引一项索尼的调查,结果显示PSV的用户满意率在86%,90%的用户都“经常”使用PSV,至少每周一次。每周平均使用时间18.7小时。

  据报道,大多数美国地区的索尼实体商店都把3G版PSV的价格从299.99美元降至199.97美元。

PSV三分之一游戏销量来自数字发售
PSV三分之一游戏销量来自数字发售
[编辑:包子]
上一篇:PAX展暴雪神秘游戏揭晓 中文预告视频放出 下一篇:《罗马2:全面战争》埃及势力公布 10月登录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