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预告:地下城强袭者开启最终封测

  进入3月最后一周,多款韩国大作登场,包括去年G★游戏展最受欢迎作品《地下城强袭者》、虚幻3棒球网游《棒球:The Real》等等。

  ★《地下城强袭者》

《》游戏截图
《地下城强袭者》游戏截图

  由Eyedentity Games研发、NHN公司旗下游戏门户Hangame运营的动作RPG网游《地下城强袭者》将于27日至31日开启三测。在二测的基础上,有意改编了诸多BOSS的技能,并且强化了游戏的动作性。

  另外,本次测试也职业方面也进行了大规模调整,让游戏更为平衡。

  ★《Viper Circle》

《》游戏截图
《Viper Circle》游戏截图

  Neowiz Games子公司NS Studio研发的虚幻3射击网游《Viper Circle》将于28日至4月1日开启首测。这款游戏以2027年的未来为背景,通过加入现代化的枪械让玩家感到游戏的真实感。

  游戏的一大特点为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视角的自由转换,为射击游戏界的一大创新。

  ★《棒球:The Real》

《》游戏截图
《棒球:The Real》游戏截图

  为纪念韩国职业棒球联赛7周年量身打造的《棒球:The Real》将于28日起开启测试。作为棒球游戏研发名家Ani-Park的大作,游戏利用虚幻3引擎打造,让画面和选手动作更为逼真。

  游戏以“只属于我的联赛”为口号,通过不同的运营、选手成长和比赛模式,让玩家感受到棒球游戏的多元化内容。

  ★《踢球踢球》

《》游戏截图
《踢球踢球》游戏截图

  于一月开启短暂预备公测的《踢球踢球》将于本月28日开启最终预备公测,相信游戏公测的日子即将来到。

  《踢球踢球》为Ani-Park继《魔球魔球》后的系列作品,通过自动防守、简化的进攻系统,让玩家感受到足球有意带来的乐趣。

  另外,游戏还汇聚了全球诸多联赛的球队、球员、赞助商,让玩家感受到丰富的游戏内容。

[编辑:夜雨]
上一篇:气氛诡异!超现实风格游戏《雨》演示首曝 下一篇:《刺客信条4》珍藏版公布 看得人心直痒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