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豆人》迎来了免费版的Android游戏

  33年之后,1980年问世的一代经典的街机游戏《吃豆人》(Pac-Man)近日终于在Google Play商店中迎来了免费版的Android游戏。Namco公司今天正式在Google Play商店中发布了《吃豆人锦标赛》(Pac-Man+Tournaments)游戏。这款游戏包括了玩家们熟悉的经典迷宫模式,另外还包括了锦标赛模式及新版迷宫模式及排名系统。

 

  虽然Namco公司为《吃透人锦标赛》选择了免费模式,但是仅仅有经典版的迷宫模式可以让玩家们免费尝试,另外还有部分新版迷宫可以让用户获得金币。并且游戏将会定时增加新地图,不过玩家要想尝试新地图就必须消耗之前积攒的金币解锁才可以。如果金币不够,那么用户就需要额外付费来购买。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元)可购买10个金币,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元)可购买25个,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则可一次性购买500个。

  游戏本身操作十分简单,点击屏幕任何一个地方即可开始游戏,并且通过手指在屏幕上的移动来控制吃豆人的方向。

 

  虽然《吃透人锦标赛》未来也会登陆iOS平台,不过目前只有Android用户才能体验。Namco公司表示,由于Android系统是目前世界上分布最广泛的系统,所以他们选择首先在Android系统上进行推广。

  《吃豆人》游戏对于80后们来说,绝对是伴随着我们成长的记忆,从街机到任天堂红白机,相信没有哪个男孩小时候没有玩过《吃豆人》。所以如果电脑前的读者想要重温这来自80年代的记忆,那么相信看了下面的视频,你绝对有冲动赶紧到Google Play商店中下载到手机上。赶快去体验一下吧。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生化奇兵曝通关彩蛋 魂斗罗经典码开新难度 下一篇:《英雄联盟》大动作平板和智能手机上推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