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3多结局弱爆了 《巫师3》有30多种结局

#A#11#a#  最近,制作《巫师3》的CD Projekt Red总经理Adam Badowski透露了该作具有超多的结局:

  “本作将会有36种不同的结局。(巫师3)游戏非常复杂。我们没有为游戏结局特意搞出什么特别内容,它只是故事剧情自然形成的结果。巫师3的故事具有数百种不同的分支和支线剧情。我们必须在故事尾声阶段把这一切元素汇总起来。其中一些元素来自于游戏开端,一些来自于剧情中的其他时刻。不过它们都会在结尾阶段联系在一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这个游戏中有很多东西要总结起来。我们没有费心思去创造什么结局,而是由玩家所作的选择来形成结局。”

  听起来CDP在效仿《辐射》系列的做法,这种做法会讨好一些人,也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不喜。

[编辑:莫秋]
上一篇:世嘉推“前15分钟免费”型街机对抗街机颓势 下一篇:《植物大战僵尸2》夏季发售 衍生作先行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