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间 粉丝自制《侠盗猎车5》地图

  R星《侠盗猎车》系列游戏一直凭借着火爆的帮派争斗和超高的游戏自由度,在玩家群体中享有很好的口碑,但却时常为跳票和拖延所困。近日,R星官方正式公布《侠盗猎车5》的游戏封面之后,一位不甘寂寞的铁杆粉丝,竟然自己动手打造了一副游戏地图。

  地图制作者GTAKiwi称,由于《侠盗猎车5》的剧情发生于以洛杉矶市为蓝本的架空城市Los Santos,因此他在制作地图时,不但参照了一些当地地标和地貌,还将之前官方公布的游戏截图、视频中的景物一一对号入座,从而提高整幅地图的准确性。

粉丝自制《侠盗猎车5》地图
粉丝自制《侠盗猎车5》地图
粉丝自制《侠盗猎车5》地图
粉丝自制《侠盗猎车5》地图

  作者在地图左下角的标注中写道,包括山脉、城市、河流、隧道、铁路、公路、桥梁以及海洋在内的诸多地形和建筑元素都已展现出来,不过GTAKiwi却表示,这幅地图只是个粗略的作品,未来还会继续加入更多细节。

[编辑:莫秋]
上一篇:CDPR称跨世代纯属坑爹 巫师3才是真次世代 下一篇:玩家福音?魔兽争霸之父称免费制网游是趋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