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总监将开发新作《Project K》

  根据韩国外电今日报道,NEXON旗下《洛奇英雄传》总监李恩硕(音译,韩文名:이은석)将与NCsoft团队合作研发、代号为《Project K》新作。

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

  NEXON收购NCsoft股票后,去年11月NEXON宣布与NCsoft以《洛奇2》为开端、展开密切的合作,而NCsoft与NEXON合作的开发团队被称为“N SQUARE开发本部”。外电今日报道,李恩硕将与N SQUARE开发本部连手打造新作《Project K》。

  其实早在去年6月,NEXON就在韩国刊登征才广告,征求具有实力的游戏研发人才来加入《Project K》的开发行列,就曾引起韩国媒体的注意。

  韩国外电报导,目前“N SQUARE开发本部”旗下研发的作品包括《洛奇2:竞技场》、《Project K》与《冒险岛》续作三款作品。而开发团队的办公室则是位于NCSoft研发中心徒步五分钟距离、NCsoft所拥有的大楼中。

  对于韩国媒体的报道,NEXON表示,关于李恩硕是否会进行新作开发,目前没有任何评论。

[编辑:莫秋]
上一篇:实况足球2014确认加入亚冠 4支中国队伍可出战 下一篇:性感双姝代言 无锁定战斗新游赤血OL将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