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预告:战争前线公测 喵星人网游开测

  本周韩国网游市场可谓Nexon周,除了有几款Nexon的网游上线外,Nexon 2013年研发人大会(NDC 2013)也将于本周开启。

  《Warface》(国服名:战争前线)

《》游戏截图
《战争前线》游戏截图

  Nexon新作FPS网游《Warface》将于23日开启公测,这款利用Cry 3引擎研发的游戏,将在PVE模式方式带给玩家全新的惊喜。

  出色的动作性是《Warface》的特征。巧妙的躲避敌方的子弹、趴下匍匐前进、偷袭对方阵营等动作都被细化,并且十分逼真。

  除此之外,游戏公测将增加巴尔干半岛、中东背景在内的数十个主线内容和80多个任务。

  《BEAT OL:名家再建》

《》游戏截图
《名家再建》游戏截图

  NOX娱乐公司旗下运营的MMORPG《BEAT OL:名家再建》将于26日至29日开启首测。这款以东西方混合幻想内容为背景制作的游戏,通过“血盟”内容衍生出游戏的不同玩家,另外游戏中不同模型的“喵星人”也会让玩家感受到轻松愉快的部分。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人!LOL残疾玩家靠嘴脚完成“五连杀” 下一篇:重口味!《模拟外科医生2013》预告片首曝

战争前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