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ush告别脸滚键盘之《剑灵》职业解析篇

  与传统游戏的脸滚键盘的打怪方式不同,《剑灵》的按键设定也比较新颖,一个按键可以控制多个技能,不会出现快捷键不够用的情况。《剑灵》里没有治疗职业。《剑灵》六大职业解析 剑士 拳师 刺客 力士 气功师 召唤师。

剑灵宣传图
剑灵宣传图

  剑士(关键词:格挡 反制)

  剑士是游戏里较为基础的职业,因为剑士的格挡技能“破招式”持续时间为3秒,冷却时间为2秒,也就是说剑士可以无限的进行格挡。剑士战斗的精髓是格挡后对敌人进行反击,学习了技能“反制”之后如果在施展“破招式”0.5秒内受到攻击,格挡攻击并将敌人反震至眩晕状态,进而便于施展后续连技.

  拳师(关键词:格挡 反击 单体伤害)

  拳师也是可以格挡的职业,拳师施展防御技能“截拳”后距离下次施展有0.3秒无法进行防御的真空期,但是“截拳”施展后会自动获得1个8秒内50%防御力提升的Buff,并在防御的同时对敌人进行自动反击,与剑士必须在原地进行防御不同的是,拳师可以在移动中施展“截拳”。

  官方给拳师的操作评价是非常难,因为拳师对敌人攻击的预判需要相当的准确。比如连环腿需要使用“幽步”或“鬼步”后的0.2秒内敌人攻击你才能成功的发动。网速一不给力连环腿基本不用想了,Xrush网游加速器助你拥有0.2的反应机会。

  刺客(关键词:隐身 控制)

  刺客这个职业非常的有新意。传统MMORPG中,刺客大多是见敌人后猥琐的隐身,阴敌人一下然后上去进行肉搏,靠自身“回避”的属性闪避掉敌人攻击的角色。而在《剑灵》里,隐身的最大时间为6秒,但有多个可以瞬间隐身的技能,比如倒地状态后的“闪光”技能,另外隐身还有提高自身移动速度的效果

  力士(关键词:控制 群怪)

  力士是近战职业中的一个另类,力士的内力是以条状来计算的,而不像其他职业那样以内力点来表示。普通攻击回复内力也是按百分比来回复的。相比于其他职业,力士的操作算是相对的简单了。

  气功师

  气功师的普通攻击分为冰火两系。火系攻击“烈火掌”可以回复内力;冰系攻击“寒冰掌”可以将敌人减速。

  召唤师

  很多人都认为召唤师是《剑灵》6大职业当中最不需要操作的一个职业,只要让喵星人在前方浴血奋战,而主人只需要在后方拿个大棒子呐喊助威就行了。其实战斗中召唤师不仅要操作好前方的猫咪,还不能让自己陷入危险。

  《剑灵》作为操作要求比较高的游戏,网络的要求也是重中之重,0.2的反映时间网速不给力怎么连续技!Xrush网游加速器作为国内最好的网游加速器助你一臂之力!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只争朝夕!《战歌》新年第一新服“降妖伏魔”爱满三界 下一篇:《大话西游3》引发无奈体 相亲宴席多尴尬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