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资料片猜想 四核战斗将有大动作

  《独孤求败》为U7游戏2013年推出的次世代战斗类武侠大作。游戏采用尖端模拟技术打造,自然呈现原著中的武林风貌,以独孤求败传奇一生与六大门派之间的羁绊为线索,通过史诗宏大的战斗场面,展现江湖世界中刀光剑影,玩家畅行在《独孤求败》的场景中自由实现轻功、跳跃、战斗等一系列高拟真动作。

  独孤求败专区 独孤求败下载 独孤求败礼包

  据《独孤求败》研发方透露,近期将会对游戏系统进行大升级,除了增加不少新元素之外,四核战斗系统也将会有大动作。在原有连招套路、残影打斗、拟感特效的基础上,将注入新的亮点,使战斗激烈指数大大飞跃。

战斗武侠再出新招
战斗武侠再出新招

  猜想一:轻功融入套路连招

  自《独孤求败》推出以来,三段式轻功一直被玩家视为最能直观体验武侠感觉的系统之一。游戏中除了拥有一套独特的轻功体系之外,更借助高端引擎的粒子成像加速技术,将武侠中最神秘的轻功绝学完整展现在玩家面前。玩家通过修炼轻功心法,最终实现三连跳跃、腾空飞跃的精彩动作,带来视觉上的完美冲击力。研发表示,他们目前正紧锣密鼓的在为轻功表现方式做更大程度的调整,不光要在人物跃起时,表现出轻灵跃动之感。将会为各大门派设计出独有的轻功动作,并且将轻功与连招作融合,最后将呈现怎样的效果,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轻功系统升级
轻功系统升级

  猜想二:跨服战场全服激斗

  在《独孤求败》众多战场中,除了多人战、个人站、挑战赛之外,笔者猜测是否会加入全服对战模式。配合动作套路,以跨服战的形式将连贯的动作打击感、高质感的武打格斗特效推向极致。一招一式,尽显武侠其精髓。这方面笔者也专门向研发团队讨教了一番,据悉《独孤求败》有望实现自由跨服系统,一旦实现则将会采用最新异维空间技术,运用“AX”无缝连接,有了跨服系统的出现,使江湖厮杀味更浓重、刺激。

实现全服对战
实现全服对战

  猜想三:实现人物多点打击

  众所周知,在《独孤求败》的世界中,玩家无时无刻都面临着即将而来的战斗,而战斗带来的爽快感,也是玩家们在游戏中的最大乐趣之一。所以这也就意味着高速流畅的打击感重要性,《独孤求败》研发团队也在不断追求打击感上的突破,这不光要在攻击动作上着手,更要同步从受力点上下足功夫,不同的出招力度、出招角度必将得到出不同的受力反馈效果。加上连招伤害的数值叠加,自然又是另一种不同的效果。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游戏能实现多点打击对应多点受力,让玩家们体验到更多战斗中的刺激,迸发出更多的战术灵感。

打击实战感突破
打击实战感突破

  以上三组猜想,并不是笔者凭空猜测,而是笔者积极发挥大无畏精神,从研发那儿带来的第一手可靠消息。想要感受一个全新姿态的《独孤求败》,兴许下个月你的愿望就可能会实现。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d.u7u7.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013年冰川网络将有大动作 神秘官网上线 下一篇:赛过董洁 盘点《梦幻西游》最美人妻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