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72%玩家选择在线游戏PC依旧最受欢迎

  越来越多的在线游戏玩家连线玩游戏的时间正在逐渐增加。这是NPD集团在2013年在线游戏报告中提出的一项发现。这份报告发现,在线玩游戏的玩家数量年度同比增长率非常显著,而玩家们平均每周在游戏上花费的时间也同样有强劲的增加。

玩家在玩在线游戏(资料图)
玩家在玩在线游戏(资料图)

  在一份于2013年年初面向8800名游戏玩家所做的调查中,有超过七成的美国受访者表示自己会在线玩游戏,这部分玩家在所有游戏玩家中所占的比例由去年的67%上升到今年的72%。而这部分在线玩家的游戏时间同样也出现增加,每周的连线玩游戏的平均时间比之前提升了6个百分点。而玩家们每周全部的平均游戏时间则提升了9个百分点。

  根据NPD集团的报告,在线游戏时间的增加在“几乎每一种类型的游戏设备上”都反映了出来。PC仍然是最受在线游戏玩家欢迎的首选设备,大约有68%的受访者都选择了这个平台来玩在线游戏。不过这一项数据与上一年度72%的选择率相比仍然有所下滑。与此同时,移动设备的选择率在今年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有 56%的玩家选择使用移动设备来玩在线游戏。

  数字发行分销在今年继续赢得了游戏大众们的支持。这份报告中显示,选择购买实体游戏的玩家数量为62%,比上一年度的65%下滑了三个百分点。

  “尽管选择购买实体格式游戏的玩家数量还是占多数,但是数字内容不断提升的实用性与可进行网络连接的设备数量的不断增加,让愿意通过联网的方式来获得自己想要的游戏内容的用户数量同样出现了增长。”NPD集团的分析师利亚姆·卡拉翰(Liam Callahan)表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上古卷轴OL参展科隆游戏展 现场提供试玩 下一篇:恐怖新作《永恒阴影》预告片 庞大boss让人胆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