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不会集成多人模式

  《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开发商Machine Games 向游戏网站Gamespot证实,其即将推出的《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不会采用任何多人模式。

  《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将是一个单人游戏,由《上古卷轴》系列开发商Bethesda负责发行。大多数人都对没有集成MP功能感到意外,毕竟发行商Bethesda目前已经看开发出《上古卷轴Online》。

  尽管Bethesda把重任交给名不见经传的Machine Games来开发,但是Machine Games一点也没感觉到压力,反而胸有成竹。Machine Games创意总监表示:“《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是游戏传奇的继续,如果有一个视频游戏博物馆,Wolfenstein绝对排在第一。”

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宣传图
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SEGA《全面战争:罗马2》9月3日全球发布 下一篇:为实现20%营业利润率 EA上月裁员近9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