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即将推出《最终幻想战略版S》

  一款新的《最终幻想战略版》游戏似乎是正在困境中的Square Enix最佳的选择。这款游戏即将在日本推出,尽管可能和你期待的《最终幻想战略版》不同。

  Square Enix最近刚刚在其日本网站推出了《最终幻想战略版S》的页面,这个页面并没有包含很多细节信息,但是我们也可以从中看到一些端倪。首先,这个页面的底部右侧有一个手机图标,而且把开发商Mobage列在了页面的顶部。

最终幻想战略版S资料图
最终幻想战略版S资料图

  Mobage曾经推出过著名的卡牌游戏《巴哈姆特之怒》和Marvel:War of Heroes。有媒体和Square Enix对该游戏进行了接触,但该公司称会稍后回应。

  很可能该游戏会采取休闲战略游戏的一贯特点,使用免费模式和IAP,这也是Mobage的特长所在。

  《最终幻想战略版》首次发布是1998年在PlayStation平台,是一款回合制策略游戏,具有小规模战斗和非常特别的角色。相应的续集分别于2003和2008年发布在Game Boy Advance和任天堂DS平台。

  作为 FF 系列衍生作品,《最终幻想战略版》是屈指可数的销量过百万的战棋游戏之一。该系列截止目前仅推出过寥寥数款作品,其中最为著名的《狮子战争》也被 SE 移植到了 iOS 平台。

  目前关于《最终幻想战略版S》的情报不详,从新上线的官网中我们只能得知系列人气角色们将一一登场,另外玩家还可以感受到多彩的职业搭配、丰富的卡牌战略要素以及激烈的战斗体验。本作的事前登陆现在已经正式开放,成功注册的玩家届时可在游戏中获得一名“熟悉的角色”。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Xbox360成大赢家 品味主机行业“七年之痒” 下一篇:XBOX720强化社交元素 将支持录跨游戏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