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盛况《时空裂痕》国服公会Raid大赛

  今天你裂痕了吗?当《时空裂痕》国服公会Raid比赛的枪声打响以后,全部五个大区的公会招兵买马,各施神通。从坦克到治疗再到输出和辅助,每个位置的团队成员都要经过七挑八选。突然感觉就像是世界杯、NBA等重大体育赛事一样。官方网站更是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公会Raid比赛的团队地下城进度查询系统,让所有内围的选手和外围的观众们都能一目了然的直播到众多参赛公会的战绩。

  时空裂痕专区 时空裂痕官网 时空裂痕下载 时空裂痕特权新手卡

强大的团队地下城进度查询系统
强大的团队地下城进度查询系统

  四大团队地下城

  在《时空裂痕》国服的公会Raid进度查询系统中,有四大团队地下城,可以提供查询。碧鳞之灾、灵魂之河、堕锤要塞、地狱破晓。其中地狱破晓就是承载了终身免费游戏帐号以及赴美国TrionWorlds公司实习机会的最终难关。

  四个地下城全部二十五位各具实力的BOSS等待着玩家一一挑战。截止目前,地狱破晓还暂时无人先拔头筹,堕锤要塞也仅有1区圣堂城的凡尘以及绝宵城这两大公会成功全通。

碧鳞之灾
碧鳞之灾

  公会Raid排行榜TOP10

  在《时空裂痕》国服于3月6日全面启动公测之时,官方就正式紧跟,在网站推出了Raid大赛相关的团队地下城进度的TOP10排行榜。这个专为《时空裂痕》公会设计的排行榜单。排行榜上将记录游戏内20人团队副本中每个BOSS的击杀进度,最终将根据所有成功打通该副本的公会团队进行统计排名 。这是公会荣耀与强大的象征,更是团队在游戏中努力成果的见证!官方也将给与优秀团队以万元现金奖励作为鼓励。

灵魂之河
灵魂之河

  公会Raid大赛千元奖励

  本次Raid大赛以堕锤要塞为目标,以大区为单位,对最先通关的公会实行五千元现金奖励。对第二至第四名通关的公会实行三千元现金奖励,对第五至第十位通关的公会实行一千元现金奖励。

堕锤要塞
堕锤要塞

  公会Raid大赛注意事项

  为做到公正公平,团队地下城的通关排名将按照最终BOSS的击杀时间来计算。而且在击杀时,必须所有团队成员均属同一公会,这样的成绩才算作是真实有效。进度排行榜会在每周四进行更新,大区中产生首杀公会团队,官网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公告。

地狱破晓
地狱破晓

  未来的挑战在等待

  目前最高难度的团队地下城“地狱破晓”可以说是《时空裂痕》中最具挑战性的团队地下城。其多变的应战方法和强大的团队配合需求,是让众多玩家止步的一大难点。据调查,美服玩家历时两月有余才能够成功通关最高难度,台服玩家在吸取美服通关经验的情况下,仍用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才达成首杀。在国服,情况会是如何呢?20个游戏帐号终身免费资格和一个赴美国TrionWorlds公司实习的机会,正在向你招手。

[编辑:夜雨]
上一篇:互联网龙头企业DeNA总裁守安功应邀成为WMGC荣誉顾问 下一篇:《月影传说》扫码送金装 微信小Q速递新资讯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