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次世代游戏开发将更复杂更昂贵

  发行商Take-Two总裁施特劳斯·泽林克表示:制作的游戏产品要和“产业标准”相持平,甚至超越是并不容易的一件事。

  《侠盗猎车手》主要发行商Take-Two交互公司坚信:创建次世代平台经典游戏大作开发将是很难实现的一件事,并且耗资方面也十分巨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面对这项艰巨的挑战,执行总裁施特劳斯·泽林克坚信他的公司能够胜任这一切。在很大程序上是由于公司内部的财政资金充足,管理到位,同时他表示自己手头也不缺资金。

  “没有什么比我们制作的产品能超越游戏平均“产业标准”线更令人兴奋的事了。对于次世代游戏而言除了烧钱外,要开发这些大作也并非什么难事。”泽林克今天在汇报财政年报时如是地提道。

  “我们公司目前总体上而言处于稳步攀升的状态,开发的项目都有回报,对得起我们所投入进去的资金。同时我们内部还有三大战略管理目标,通过这三大管理目标,使我们的游戏产品在市场上更有卖点。”

  泽林克今天还表示他会兑现去年十一月在记者会上发表过的承诺。他也能够对游戏产品进行成本控制,在有限的资金范围内制作出更强更有市场竞争力的游戏来。通过战略管理,他也能在保证游戏质量的前提下,让游戏变得易于开发。

  “我们不会浪费自己的金钱,在开发次时代游戏产品时不会浪费每一分钱。” 泽林克还表示。“如果有人问起开发次时代游戏产品是否是很烧钱的项目时,许多大厂商会说是,但我们不会。因为我们已经开发出了许多大作的案例,这些作品投入资金并不算多,但收到的市场效益却高出几番,同时开发经费的节约也取决于我们拥有的引擎技术,通过高质量的游戏引擎支持,能迫使我们投入的开发资金变得很少。”

[编辑:莫秋]
上一篇:《生化奇兵:无限》游戏发售量高达370万份 下一篇:刺客信条4时代背景预告片 展现海盗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