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NBA 2K14》将于10月1日正式发售

  全球著名游戏开发商2K Games的母公司Take-Two的首席执行官Strauss Zelnick透露,2K14将会在今年10月1日正式上市。此外,Zelnick在Take-Two的投资者会议上还透露2K系列在过去的3年中售出了超过500万份拷贝,是目前公司最赚钱的体育类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游戏发售时间以及科比的伤情,届时科比很可能不会出现在本部游戏的湖人默认首发阵容当中。

  在著名购物网站上Amazon,已经有了NBA 2K14的PS3、Xbox360以及PC版本的预售。其中PS3版本的价格为59.99美元,Xbox360版本的价格为59.96美元,而PC版本的价格则为29.96美元。

NBA 2K14logo
NBA 2K14logo
 
NBA 2K14截图
NBA 2K14截图
NBA 2K14截图
NBA 2K14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仙境传说制作团队新作《橙色奥德赛》5.22终测 下一篇:《僵尸世界大战》同名游戏公布 5.30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