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世界大战》同名游戏公布 5.30上架

  好莱坞巨星 安吉丽娜·朱莉因“切除乳腺事件”又重回人们视线,而她的丈夫布拉德·皮特自然也当仁不让,在沉寂已久后准备凭借最新电影《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再夺观众眼球。电影未动宣传攻势先行,据 IGN 报道,近日派拉蒙公司就正式公布了这部大片的同名衍生游戏。

相关游戏截图
相关游戏截图

  这款同名游戏将由 Phosphor 工作室负责开发,Phosphor 此前的代表作是采用虚幻引擎打造的《暗黑牧场》(Dark Meadow)以及《号角》(Horn),而本作也将继续沿用虚幻引擎进行开发。通常来说,电影改编游戏宣传或者玩票的性质会比较大,游戏性一般。而 Phosphor 方面则表示他们要打破这种固定思维,会拿出开发《号角》等大作的精力用心来制作这款作品,让玩家们再次领略移动平台3A级大作的体验。

  在官方公布的首支游戏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不输于电影的大气布景,面对如潮水般僵尸袭击的场面也非常刺激,玩家似乎要以第一人称视角来进行战斗解谜,毫无疑问这又会是一款主打触屏玩法的作品。制作人同时也表示,他们为本作加入了众多核心玩家们所喜闻乐见的要素。

相关游戏截图
相关游戏截图

  目前关于本作的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可以确认的情报是游戏共设有28个关卡,其中充斥着大量的战斗情节,同时也涵盖了部分解谜流程,另外还有海量的武器和装甲供角色使用。《僵尸世界大战》将于6月21日在北美首映,而同名改编游戏则预定于5月30日上架,对应 iOS/Android 平台。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最新版本《NBA 2K14》将于10月1日正式发售 下一篇:《愤怒的小鸟》飞进电影院 3D动画2016年7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