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甘起源》新情报 大反派“丧钟”可操控

  近日,外媒给我们带来了经典游戏续作《蝙蝠侠:阿甘起源(Batman: Arkham Origins)》的最新消息,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关于“蝙蝠侠”是否会换“声音”的事情已经有定论了,据“蝙蝠侠”配音演员Kevin Conroy(凯文·康瑞)透露他已经参与这款游戏的开发一段时间,但由于他签了保密协议因此无法给大家提供该作更多的内部情报。虽然如此但是大家还是长舒了一口气,毕竟那个磁性略带沙哑的嗓音实在是太熟悉不过了。

Kevin Conroy(凯文·康瑞)
Kevin Conroy(凯文·康瑞)

  除此之外外媒还报道称亚马逊官网已经率先公布了关于该作的预购奖励——新的可操纵角色“丧钟”。之前开发组就表示力图给大家带来全新的多人模式,现在看来还是蛮不错的。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蝙蝠侠:阿甘起源》讲述的是《蝙蝠侠:阿甘》系列的前传故事,该游戏由华纳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我们将看到一个年轻的、难登大雅之堂的蝙蝠侠,当“世界八大最佳杀手”被派过来杀他的时候,年轻的蝙蝠侠将在圣诞前夕首次与很多超级反派进行对抗。

  《蝙蝠侠:阿甘起源》将在今年10月25日全球发布,游戏登陆现役主机及PC平台。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暴雪设计师透露暗黑3有望加入天梯与新职业 下一篇:《皮克敏3》7月26日登陆欧洲 游戏截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