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设计师透露暗黑3有望加入天梯与新职业

  近日,暴雪《暗黑破坏神3》游戏团队中的资深设计师Wyatt Cheng和Travis Day在参加游戏直播活动时,对《暗黑破坏神3》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一番讨论,目前相关的内容已经被凯恩之角进行了翻译整理,其中透露了一些非常有意思的话题。

暗黑破坏神3海报
暗黑破坏神3海报

  首先,Wyatt Cheng和Travis Day都表示制作团队有兴趣让天梯系统回归《暗黑破坏神3》,理由便是希望玩家即便在官方不再发布任何更新内容的情况下,依旧能够通过天梯重置来继续保持对游戏及人物的新鲜感,但该系统的具体运作方式目前还未敲定。

  其次,Wyatt Cheng认为拍卖行的存在非常有必要性,《暗黑破坏神3》中的交易系统较前代游戏有着长足的进步,这可以帮助玩家互通有无来平衡游戏中的职业装备分布。Wyatt Cheng也强调,制作团队不希望玩家走极端,完全自给自足或是过多依赖拍卖行都将使游戏的乐趣下降,目前开发人员正在平衡这一点,并且期望玩家未来能够将身上来自拍卖行的装备数量控制在3件左右,而其他装备则都是由自己打到或者锻造。

  当被问及有关《暗黑破坏神3》资料片以及新职业的问题时,Wyatt Cheng表示无法谈论太多,不从他的话语中可以看出,制作团队正在筹划相关的内容,并且会带来完全区别于现在的全新职业,比如具有变身技能的“德鲁伊”。

  同时,Travis Day也在谈论天梯系统的时候表示《暗黑破坏神4》一定会与玩家见面,但时间很有可能是20年以后……显然他是在开玩笑!

  而据此前消息显示,PS3版的《暗黑破坏神3》目前已经开启预购,售价60美元(约合370元人民币),上市日期大概在今年12月31日前后,而PS4版游戏的发行计划现在还尚未公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英雄联盟设计师爆料:下款终极皮肤6月发售 下一篇:《蝙蝠侠:阿甘起源》新情报 大反派“丧钟”可操控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