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泰坦》团队重组 游戏或2016年发布

  暴雪娱乐通过《魔兽世界》赚了大钱,据传该公司还有一款未宣布的MMORPG游戏。但是GamesBeat报道称,据熟悉该项目的消息透露,暴雪已经决定对该项目进行调整。

  这款未宣布的游戏代码为《泰坦》,开发团队有100人,目前已经被裁减至70人,暴雪准备把这些人安排到其他项目。同时,核心团队仍将负责《泰坦》的研发。目前,预计该游戏可能会在2016年初发行。

暴雪
暴雪

  暴雪的《魔兽世界》数年来的收入有10亿美元左右,付费玩家有数百万。但该游戏在今年第一季度流失了130万付费用户,目前为800万,比去年的1000万下降了不少。和顶峰时期的1200万相比下降更多。这个下降趋势非常的严峻,意味着暴雪有必要推出新的MMO了。

  但暴雪的研发团队并不知道下降速度如此之快,如果觉得质量达不到预期,该发行商常常取消已经在研发数年的项目。未宣布的MMO消息几年来一直不断,但暴雪从来没有正式为其命名,《泰坦》只是个代码名字,并没有设定发布时间。很多人认为该游戏会在2014年发布,因为有些消息这样传。但这个消息并不确定,人们认为《泰坦》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发布。

  延迟该游戏的问题是暴雪将面对更多的竞争。Bethesda Softworks计划在即将到来的E3展会透露《上古卷轴OL》,该游戏已经数度被曝光。

  由于该项目进行了调整,似乎近期内暴雪是不会发布了。同时,暴雪的王牌游戏《魔兽世界》也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因为越来越多的MMO采取了完全的免费模式。暴雪推开了免费业务模式而坚持了收费模式,但是也采取了折中的方案,比如前20级采取了免费。

  《泰坦》项目首次被披露是在2011年。暴雪COO Paul Sams在一次采访中称“我们已经把一些最有经验的开发员放在了该项目上。我们相信我们的团队是有希望的。这些人促进了《魔兽世界》的成功。我们将为玩家们带来新的惊喜”。

  但是暴雪目前为止都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即使该公司已经放了很大一批员工在这个项目上。

  暴雪总监Mike Morhaime之前告诉员工说,暴雪对于制作游戏非常的热衷,而且说到开发游戏,该公司从来不会对正确的事情犹豫。最近,暴雪重新审视了《泰坦》项目并认为该游戏需要重大的策划和技术改变来满足该公司的质量要求。核心团队将确定接下来如何处理,暴雪把其他一些开发员调到了《魔兽世界》,暴雪全明星,《暗黑Ⅲ》拓展,电影以及战网等项目。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刺客信条4》女海盗登场 与男主间的秘密故事 下一篇:《阿玛拉王国》开发商10年内还债1.12亿美元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