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鱼乐百分百 轻松垂钓一夏

  荼蘼花开春未尽,爱意纷飞夏正浓。快意修仙,乐在其中,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奏响夏日序曲,4月25日12:00开新服 !欢乐垂钓鱼乐百分百,领略自然之趣,清心更清新。五色泡泡再添浪漫温馨,捕捉爱的泡影,轻松升级畅享夏日燃情!全民换代,非玩不可。万人新服【风火轮】火爆预约中,天天签到送海量元宝,领取特权卡参与微博活动,更有ipad mini、熊猫音响、独家定制T恤精美周边百万豪礼相赠,赶紧行动吧!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官网 东方故事特权卡

  抢驻新服领海量元宝>>>>

《东方故事》夏日序曲 快意修仙
夏日序曲 快意修仙

  叠翠清溪欢乐垂钓 清心更清新

  东都郊外白鹭飞,叠翠清溪鳜鱼肥。邀上三五好友,以渔为乐,烹鱼作食,感悟自然之趣,修真亦修心。倒不若诗中“一曲高歌一樽酒,一人独钓一江秋”的孤寂,却多了几分快活惬意。在长安NPC”甄侠义”接取侠义任务,完成奇怪的病,备上鱼竿,便可到叠翠林溪畔开始欢乐垂钓。奇遇不断妙趣横生,稀有鱼群掉落珍奇异宝,生肖之灵,宠物技能书,领略幸福心跳跃,放空思绪清新一夏,赶紧加入吧!

《东方故事》欢乐垂钓 清新一夏
欢乐垂钓 清新一夏
上一篇:深圳中青宝员工自发捐款声援雅安:雅安雄起! 下一篇:声随灵动 QT语音跨刀助阵《剑灵》封测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