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逐个数!盘点2013北美E3游戏展之最

  E3游戏展,世界上电子游戏界最大的年度商业化展览、又被誉为"电子娱乐界奥斯卡"。今年的E3游戏展热闹非凡,新一代家用游戏机XBOX和PS4的公布,预示着新的游戏市场周期到来。

  2013 E3北美大型游戏展已经结束了,各大游戏厂商为玩家们准备的游戏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国媒体在这些作品中,评选了几个游戏之最:最佳FPS《泰坦陨落》、最佳RPG《黑暗之魂2》,最佳策略游戏《全面战争:罗马2》、最佳动作游戏《恶灵上身》、最大惊喜《星球大战:战争前线》、最引人注目的游戏——EVR,而最后一个“最”比较特别,《分裂集团》获得“最失望”大奖,原因是它将不发布PC版。     

  现在一起来探讨E3游戏展的“七宗最”吧,看是否符合你心目的标准呢?

  【最佳FPS——《泰坦陨落(Titan Fall)》】

  新作《泰坦陨落》(Titanfall),开发商是Respawn Entertainment,游戏类型为第一人称射击,故事主题是“捍卫家园”,提供多人对战,并集成云功能,2014年春季发售。

  游戏欣赏

  我们有很多射手。我们的机械化部队也很完美。还没有哪个游戏像《泰坦陨落》这样的多人第一人视角射击游戏,可以做到如此的敏捷的操作性和粗矿的声音效果。

泰坦陨落
泰坦陨落

  这款游戏操控上的独特之处是可以两种操作模式切换:一种是当士兵传上一种特殊的服装,他就可以在墙上行走,跳跃,或是奔跑,冲撞指定目标。

泰坦陨落
泰坦陨落

  另外一种是不常见的柔软机械化装备,可以让你像天鹅一样从三层楼的楼顶潜入室内,让你不受空气的影响,你可以瞬间摧毁敌人。

泰坦陨落
泰坦陨落

上一篇:僵尸新游《腐朽之邦》一周内卖出50万份 下一篇: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无单人模式 只有数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