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5》火辣舞娘加戏份 能摸能调情

  GTA系列一向有“明目张胆”的情色要素,比如大家喜闻乐见的脱衣舞场所。在偷跑游戏放出的视频信息中,脱衣舞娘的情报当然被大家格外关注。《侠盗猎车4》中的脱衣舞娘是只能看不能摸的。她们只能为主角提供一段无法互动的舞蹈而已。

火辣舞娘
火辣舞娘

  但是《侠盗猎车5》偷跑的视频显示,脱衣舞娘有了更多的戏份。你现在不仅可以按下A键来同她们调情,还可以按住RT键来摸她们。但是摸她们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小心。因为有一个保镖会在脱衣舞房间外面巡逻,并且随时会查看脱衣舞娘的状态。如果你被抓到摸她们,你就会被赶出去。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把镜头对准脱衣舞娘来得到最佳视觉角度,你就不能同时注意保镖是否进来查看。

  而当脱衣舞娘跳钢管舞的时候,有两种给小费的选项,第一个就是给一块钱,第二个选项则会给脱衣舞娘6块钱的小费。视频中显示,每个舞娘都有一个喜爱条。目前还不知道这个喜爱条满了的结果是什么,但是希望不会像上代里尼克表弟那样每10分钟就给你打一个电话。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东京游戏展品 Xbox One零售包装盒首度曝光 下一篇:革命!顽皮狗称3A大作应该向独立游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