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3天进账10亿美元 其实并不厉害

  很多人都被《侠盗猎车手5》的销售额震住了——游戏在3天内进账10亿美元,但《神鬼寓言》系列和Populous工作室的创始人Peter Molyneux却说不觉得这很怎么样。

移动创新会议上的Peter Molyneux
移动创新会议上的Peter Molyneux

  在昨晚的移动创新会议上Peter Molyneux说到:“最近发售的《侠盗猎车手5》简直哪儿都有,你很难避开它的消息,它在登陆主机3天内便已进账10亿美元。听起来很厉害,但真的很厉害么?不,其实一点也不厉害。”

部落战争游戏截图
部落战争游戏截图

  他是什么意思呢?事实上他随后指出像《部落战争》和《卡通农场》这样的手机平板游戏每天都能进账3到5百万美元,而且可以持续盈利很久。

卡通农场游戏截图
卡通农场游戏截图

  Peter Molyneux是游戏业老兵,最初在Amiga和Atari ST工作过,他现在认为乔布斯为游戏业带来了新创意新气象,改变了这个产业的格局。

[编辑:Echo]
上一篇:暴雪招募电竞赛事主管 暴雪全明星或明年推出 下一篇:知名漫画《魁!!男塾》改编PS3游戏 2014年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