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通知Wii玩家:Wii U“并不是简单的升级”

  任天堂向所有Wii玩家发了一条信息,强调Wii U不是Wii的简单升级版,称新主机将会“彻底改变您和家人的游戏娱乐体验”。

  IGN报道,这条信息是通过Wii主机的WiiConnect24频道发布的, 完整信息如下:“您是否知道,您可以在Wii U主机上畅玩所有Wii游戏?Wii手柄和其他许多Wii配件都可以在Wii U上使用?任何下载版游戏,游戏存档,存储在Wii上的信息也可被过继到Wii U主机上”

任天堂游戏机
任天堂游戏机

  “Wii U是任天堂的全新家用主机。它不是简单的升级,它是全新的游戏系统,将彻底改变您和您家人的游戏娱乐体验。Wii U Gamepad手柄的第二屏幕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您将有史以来第一次以HD制式体验《马里奥》等出色的任天堂游戏。”

  任天堂经理岩田聪在该公司上季度财报中透露了一些信息。上周,他曾表示,Wii U的销量成绩不佳主要因为他们与顾客之间交流不当,他们会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改正。这次向Wii的老一代用户发布的信息无疑就是他们增强Wii U主机存在感和知晓率的起始措施。

  您怎么看?这是发一条信息就能改变的吗?这条信息是不是有点太搞笑了?请在留言区畅所欲言。

[编辑:莫秋]
上一篇:上古卷轴OL最新视频 一览湮灭领域的阴森恐怖 下一篇:《侠盗猎车5》新艺术图赏 清凉性感女孩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