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崛起!《机动战士高达OL》开放飞行系统

  BANDAI NAMCO在线所运营的高达对战类游戏《机动战士高达OL》近日公布了将于2014年1月更新的全新内容,在这次的更新后,玩家将可以使用战术支援及子飞行系统实现飞行作战。

  吉翁军能够配备飞行器进行飞行作战,飞行器本身也能够进行导弹攻击。使用子飞行器进行作战将能快速到达战场,对各个战区进行支援。除了加入飞行作战功能外,联邦军还加入了RX-78-2这台经典的高达,作为阿姆罗的爱机,相信很多玩家都会使用。吉翁这边加入的新机体为MS-14B型扎古,由于配备了大盾,所以这台机体的防御力非常不错。

  《机动战士高达OL》于2012年12月25日开放公测,最多支持100人同时对战,游戏中拥有系列作出现过的经典机体,玩家可以使用心仪的扎古或是高达进行战斗。

机动战士高达OL截图
机动战士高达OL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全境封锁》PC版全面优化 高质量非移植 下一篇:前RO团队开发《橙色奥德赛》复活5个月再停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