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也被坑!进口PS4日本售价高达700美元

  PS4在日本的官方发售日期是2014年的2月22号,而即使是微软日本人就没有确定XBOXONE在日本的具体发售日期,只是表明会在2014年内发售。不过,眼看着全球很多玩家都已经玩上了次时代主机,某些日本玩家已经有点耐不住性子了。目前已有不少商家在亚马逊日本上面开卖进口的PS4和 XBOXONE。

  总共有24家商铺在销售PS4,其中要价最低的为73439日元,相当于700美元。同时,共有13家商铺提供XBOXONE,最低的售价为77000日元,相当于733美元。

  到现在为止,并没有多少玩家购买了这种进口的次世代主机。不过很有意思的一点是,购买进口XBOXONE的玩家要明显多于购买进口PS4的玩家,在亚马逊总销量排行榜中位列2793名,而PS4则位居7359名。当然了,这并不意味着日本玩家开始大规模接受微软的主机了,更多的日本玩家还是预定了日本本土销售的PS4,再过不久PS4超过XBOXONE不会有任何悬念。

  而微软的主机到目前还未公布日本的上市日期,这可能是导致日本为数不多的XBOX粉丝购买进口版XBOXONE的主要原因。

PS4
PS4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枯树发新芽 天堂系列引领老牌韩游大反攻 下一篇:史艾代理日版暗黑3曝光 2014年1月30日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