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韩服新版将至 增门派成长系统玩法

  剑灵韩服快讯,新加入了门派成长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该系统,获取收益,同时,在剧情方面,也有新的图片和创新之处。 

剑灵韩服新版将至
剑灵韩服新版将至
剑灵韩服新版将至
剑灵韩服新版将至

  1.八部奇才后代的背叛,上周宣传视频里开头喊“以后洪门是我们的敌人”也是八部奇才的后代之一。

  2.火炮兰会在拜托主人公,火炮兰好像得了什么病状态很不好,她会求你跟她联手。主人公为了查清浊气会答应,之后冲角团显然和洪门是一伙。

  3.朱莉亚的阴谋,她在收集鬼天剑的残剑,不知道她有什么阴谋。

  4.黑枪族,浊气再一次污染这个世界后很多生物被传染,你需要净化他们。

  5.门派页面重做,新增门派升级系统,新的门派战地图,抗魔符需要5个4级圣君堂共同完成,要求门派等级2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刺客信条5》或为日本封建时代 大玩武士风 下一篇:Unity引擎宣布支持PSV 一大波小游戏来袭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