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引擎宣布支持PSV 一大波小游戏来袭

  知名游戏引擎Unity的官方博客近日更新信息称,引擎将在4.3版本中加入对索尼PlayStation Vita掌机的支持。 

Unity官方虚拟偶像“Unity娘”
Unity官方虚拟偶像“Unity娘”

  博客中提及,Unity 4.3引擎正式支持PS Vita之后,开发者便可以使用配属的开发套件来轻松制作出形象逼真的2D和3D游戏作品,并且支持包括触摸屏、背部触摸版、摄像头以及双摇杆在内的所有主机功能。

  目前,除了此次新宣布加入PS Vita之外,Unity引擎还为PS4、Xbox One、Xbox 360、Wii U以及Windows Phone 8/Windows 8、Android、iOS甚至是BlackBarry 10设备提供广泛的支持。

  而就在去年5月份,Unity的老大亲自宣布自家引擎向所有移动开发者免费,只有在所制作的游戏作品年收入超过了10万美元时才会被要求向Unity Technologies公司来购买授权。

  另外,为了进一步拓展日本市场,Unity Technologies专门打造了虚拟形象“Unity娘”来配合宣传,这名贫乳妹子之前已在去年末召开的日本CM85同人漫展上正式亮相。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剑灵》韩服新版将至 增门派成长系统玩法 下一篇:《合金装备5》女狙击手办曝光 豪乳引争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