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公布今年计划:多款游戏下半年开测

  2月14日消息,韩国Nexon公司于13日公布了公司今年经营班子交接计划,旗下子公司Thing Soft郑尚元代表出任新的自主研发主管,负责2014年Nexon自研产品。

  郑尚元代表曾经负责《跑跑卡丁车》、《洛奇》等人气网游的制作,均在韩国获得不俗反响。他于2010年离职Nexon,创办Thing Soft,并于2013年以收购的形式再次回到Nexon。

  Nexon今年的自研项目主要在下半年发力,多款已经公开的游戏均将在下半年开始测试。

  首先,Nexon“亲儿子”《冒险岛2》、Neople制作的FPS《攻壳特工队》,将于年内首度亮相。尤其是《冒险岛2》现在是韩国各大网站的期待冠军,反响不俗;而《攻壳特工队》则以日本著名动漫IP为基础研发,拥有一批死忠粉丝。 

Nexon公布今年计划
Nexon公布今年计划

  另外,Thing Soft的《佩利亚编年史》、《三国志-曹操传OL》都将于下半年公开。

  手游方面,《FIFA OL3-M》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RPG手游《英雄军团》也将在年内上市。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动视:Skylanders系列收入已突破20亿美元 下一篇:告别5人黑 英雄联盟美服20日将推6V6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