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5》最新情报 今年有两部AC新作

  育碧今日正式公布了有关《刺客信条5》的最新情报,同时确认今年一共有两部《刺客信条》系列新作。

  据悉,《刺客信条5》将回归系列最初的一些战斗系统和剧情,欧美时间的3月4日官方将公布详情,此前有消息表示育碧准备的两部AC,一部仅登陆现役主机,一部仅登陆次世代主机,当然都有PC版。 

育碧《刺客信条5》最新情报
育碧《刺客信条5》最新情报

  早前传闻《刺客信条5》的地点已经走遍了全球,包括埃及,中国,伦敦,俄罗斯,不过其中俄罗斯在育碧官方网站AC启蒙被暗示过,有一个俄罗斯境内城镇的坐标,当然,传闻的日本已经被正式否认,因为《刺客信条5》总制作人Jade Raymond已经表示不是日本

  除此之外,《刺客信条5》确定消息就是今秋发售,没错,AC已经是年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魔兽世界》6.0要塞系统 使NPC更加智能化 下一篇:《泰坦天降》公布XBO同捆版 售价300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