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天降》公布XBO同捆版 售价3000元

  微软日前宣布,《泰坦天降》的XBO同捆版预定将于2月28日在英国上市,售价3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4072元);3月11日在北美上市,售价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54元)。 

《泰坦天降》公布XBO同捆版
《泰坦天降》公布XBO同捆版

  同捆版将包括《泰坦天降》数字版的下载码,一台黑色的XBO游戏机和与之配套的Kinect传感器、无线手柄、聊天耳机,以及Xbox LIVE黄金会员的一个月使用权限。而游戏在XBO上的安装空间则需要40GB之多。

  本作登陆PC、Xbox360和XBO平台,类型为第一人称多人在线射击游戏,预定将于3月上市。游戏的故事发生在未来,主题是“为自己的土地而战”,并将“大力推动多人游戏的发展”,还集成了XBO的云计算功能。“泰坦”是游戏中的一种大型步行机甲,玩家要驾驶它与敌人进行地面大战。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刺客信条5》最新情报 今年有两部AC新作 下一篇:能玩“俄罗斯方块”的名片Arduboy你见过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