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魔兽世界直升90级将“特殊照顾”亚洲

   近期有关魔兽6.0中直升90级新服务的讨论异常激烈,焦点主要集中在直升90级对于游戏现有平衡性的影响,以及付费升级是否会导致《魔兽世界》丧失公平性,成为被金钱摆布的游戏。

  对此,暴雪之前已经都进行过回应并一一否认,而现在围绕直升90级服务又出现了新的说法。

  据新浪游戏整理的魔兽项目组设计师Brian Holinka在暴雪亚洲峰会上的发言内容显示,魔兽直升90级服务之所以会向玩家收费主要是因为欧美地区的资料片客户端采用了付费购买的发行形式,并附送一个免费直升90级的机会,因此为了避免玩家为了给多个角色升级而购买多套客户端,造成过度消费,官方决定贩卖这一服务。说白了就是为玩家省钱。

  另外,60美元的售价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并不低,官方也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引导更多的普通玩家继续通过练级来提升人物,而对于那些购买直升服务的玩家来说,他们也能切实感受到这90级当中所包含的“重量”。

  另外,Brian Holinka还透露,未来暴雪会在直升90级服务上给予亚洲玩家“特别照顾”,但他并未透露具体的细节,只表示官方会陆续公布相关信息。

  目前,最大的悬念依旧是国服,国内《魔兽世界》资料片统统都采用了免费升级策略,因此未来直升90级的机会如何配给将成为考验开发者和运营者智慧的一个问题。

魔兽世界游戏海报
魔兽世界游戏海报
[编辑:Echo]
上一篇:真人CS开打 开源激光标记系统Skirmos亮相 下一篇:CS终于来到现实!Skirmos开源激光标记系统
分享到: